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淳安站走起!2019杭州万人徒步三江两岸完美收官

2019年12月05日 14:35:00 来源: 作者:孙常云

  历经三周时间,近万名旅游达人和徒步爱好者走过了西湖、富阳、桐庐、建德,今天我们来到了2019杭州万人徒步穿越三江两岸的最后一站——淳安站。

  淳安站我们相聚在美丽的下姜村,是现代红色旅游第一村,是一个五任省委书记蹲点的红色乡村,也特别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多次蹲点和关心。初冬的下姜依然美不胜收,从曾经的贫穷村到2019年7月28日入选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下姜村是改革开放真正从贫穷到富裕的典型例子,是宣传党和党的政策、宣传社会主义美好乡村振兴的窗口。

  12月1日(周日)近千名旅游和徒步达人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和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在颇具下姜特色的“下姜竹马”的表演中拉开帷幕!

淳安县枫树岭镇党委书记程军致辞

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蓝公伟为徒步代表杭州市全民健身协会秘书长、首届杭马冠军郑加利授旗

     淳安站是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淳安县人民政府、杭州市体育局指导,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淳安县枫树岭镇共同主办,杭州市全民健身协会承办,杭州西子国际旅行社策划执行的一次盛大活动。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巡视员孙喆、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产业发展处副处长徐忠、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蓝公伟、淳安县枫树岭镇党委书记程军、淳安县枫树岭镇党委副书记姜浩强、杭州市全民健身协会会长曹亚宁、克迈尔(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福建御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章长江莅临了此次活动现场。

  活动得到枫树林镇、下姜村、克迈尔(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福建御芝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至此,2019万人徒步穿越三江两岸活动完美收官!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今年的三江两岸活动升级了,原来连续的五天四晚的活动,而今年的时间跨度却长达近一个月。

  (记者   孙常云)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