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上虞农商银行金融授信8亿 助力乡村振兴

2019年12月06日 15:29:3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绍兴市上虞区长塘镇联合人行上虞支行、上虞农商银行举行了政银合作推进“三服务”工作会议。

  会上,上虞区与上虞农商银行签订党建战略合作协议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长塘镇获上虞农商银行8亿元乡村振兴金融授信。

  “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上虞各行政村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兴起,对金融需求不断加大,这正是需要我们主动作为的时候。”上虞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

  长塘镇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后,长塘镇将进一步健全服务机制,高度关注全镇工业企业、农业合作社、民宿经营户等群体的金融需求,积极对接,同时加强与金融机构的信息交流,全面提升营商环境质量。

  陈晓潮 张汉锋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