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开化举行金融支持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大赛

2019年12月06日 15:30:0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开化举行金融支持民营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大赛。大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各参赛队伍现场展示的项目内容覆盖了开化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新取得的各个亮点成果。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邮储银行以“助力小企业,‘贷’来大发展”项目获得第一名,农商银行的“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升”项目、工商银行的“小微企业大市场,普惠金融谋新篇”项目获第二名,台州银行的“24小时移动慢营业厅”、农业银行的“岂止于快,超乎期待——小微网贷”项目和通济贷款的“‘党建+金融’绿色农村党群贷”项目获第三名。

  郑宏亮 齐振松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