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怀溪重心下移促维控

2019年12月31日 10:26:0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温州市平阳县怀溪镇不断完善信访机制,重心下移,通过接访、约访、下访的方式,充分与信访户加强沟通,增进感情,有效遏制进京去省信访现象。

  据悉,该镇主要领导增加接访频率,每周安排一天时间专门接待群众来访,同时做到信访接待室每日确保有一名班子成员负责接访,实施对信访事项一包到底、跟踪督办,并通过带案下访形式深入基层,解决问题。今年以来,共接访31批75人次,下访57次,解决实际问题28个,成功化解4例去省上访事件。

  此外,该镇进一步深化领导包案工作,坚持“谁分管、谁接访、谁负责、谁包案”原则,切实履行接访领导职责,坚决防止“接访不接案、包案不办案、挂帅不出征”和领导包案流于形式的现象。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