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杭州市西湖区召开高科技企业子女教育解读会

2020年01月21日 16:29: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杨建敏 金乐平

  1月20日下午,杭州市西湖区科技局联合区教育局在黄龙万科中心K-LAB召开高科技企业子女教育解读会,就子女教育问题向区内企业作了详细的解读指导。

  数梦工场、每日互动、顺网科技、又拍云科技、华通云数据等区内几十家科创企业共同参与。

  西湖区是杭州科技发展的起源地,也是创新生态的生发地。

  由此,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人才选择这里创业、安家。随之而来的子女入学和教育问题,也成为他们最重视和关注的话题。

  据了解,西湖区科技局通过前期连续走访,举办“科技八点半”企业家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征集梳理了企业们最关心的子女上学问题。本次解读会的目的,也就是来回答这些问题。

                                                                                                                                                                               杨建敏 金乐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