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杭州分行全省首投“云义贷”支持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9日 10:33:4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赖梦恬 滨轩

  “现在足不出户就能把贷款办下来,真的出乎我的意料啊!不仅快,服务更好!谢谢建行!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我们有信心打赢!”杭州某卫生器材企业负责人忍不住赞叹。疫情当前,许多中小企业加足马力,为医护一线生产疫情防控物资,但企业的现金流却拉起了“警戒线”。该卫生器材企业是一家输氧面罩和其他常用输液器等卫生器材的专业供应商。

  建行杭州分行客户经理主动梳理医疗行业相关企业,主动问询企业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通过电话,该企业在落地行吴山支行客户经理的指导下顺利运用“惠懂你”APP申请到一笔“云义贷”153万元。

  “云义贷”是建行为医疗等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全产业链,以及本次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办理的专属信贷服务,利率低、办理快。额度最高3000万元,信用贷款最高500万元。

  温暖的故事不止这一个。“建设银行在这个特殊时期里给我们送来了急需的资金支持,真的是雪中送炭!”同一天,建行杭州滨江支行的小微客户——杭州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功申请“云义贷”53.85万元,“我们会继续生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各类防护用品,为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筑起安全堡垒!”

  据悉,截至2月17日,“云义贷”上线的第三天,建行杭州分行共办理50户,授信金额5789万元,支用15户,支用金额689万元。(赖梦恬 滨轩)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