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杭州宝石支行联合杭州市妇联助力社区防疫   

2020年02月19日 10:35:0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姝琪

  2月17日,建行杭州宝石支行携手杭州市妇女联合会,完成建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在杭州市妇联“伊家通”平台的上线工作,合力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伊家通”平台是建行杭州分行联合杭州市妇联面向全市家庭开发的以“妇字号”“一站式”“服务型”“智慧化”为特色的家庭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本次疫情防控系统的成功嵌入,将实现该系统政府平台和建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的一键链接,用户可以通过该板块实现在线问诊、疫情实时数据查询、个贷还款延后申请、周边疫情信息查询等功能,社区人员还可以借助建行社区疫情报送及监测平台进行在线疫情监测。支行通过G端连接,实现以妇女群体为切入点,依托建行金融科技,构建“线上+线下”立体防控的坚强堡垒。(王姝琪)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