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织里打造教育新格局

2020年04月27日 16:59:4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杨斌英

  4月21日,阴雨绵绵,位于吴兴区织里镇利济中路的湖州培文实验学校工地,主体建设已经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整个工程进展顺利,今年9月将迎来第一批新生。”学校校长宋业成说。

  即将建成的湖州培文实验学校,是“世界500强”企业阳光控股、北京大学全资公司北大培文集团、织里镇人民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集小、初、高为一体的民办学校,属于织里镇重点引进项目,2018年正式获批。

  据了解,作为中国童装之都的织里镇,集聚了45万人口,优质的教育资源一直是新老织里人的殷殷期盼。近年来,织里镇通过不断加大政府投入用于学校建设,拨出专项资金,保障学校实施“放学后托管”等一系列措施,打造优质教育资源。“湖州培文实验学校的引进,不仅能给织里镇这座小城镇更好地赋能,也能更多地满足当地乃至周边居民对教育的多样化选择。”织里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在接下来的办学中,湖州培文实验学校将会聘请全国名优教师、业界骨干教师,招聘重点大学优秀毕业生等组成师资队伍,以双师制和多师制模式推进教育教学。

  随着这些优质民办学校的引入,织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东校区扩建等项目建设的完成,织里镇也将逐步形成中心镇区、集镇片区布点均衡、幼小中高比例合理、公办民办遥相呼应的教育新格局。

(杨斌英)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