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十佳科技追梦人”揭晓

2020年06月01日 09:20:55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黄慧仙 周赟

  5月29日,由浙江省科协主办的202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浙江主场活动暨“十佳科技追梦人”揭晓仪式在杭州举行。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医学院教授李兰娟获颁“特别贡献奖”,嘉兴市农科院名誉院长姚海根、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列明等10位浙江科技工作者入选“十佳科技追梦人”。

  据悉,自去年以来,省科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寻找“科技追梦人”活动,挖掘一批在科技战线特别是科技基层一线涌现出来的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体现时代精神风貌的科技工作者先进典型。截至2020年4月,该活动共收到“科技追梦人”推荐275人,抗疫专项“科技追梦人”88人。“特别贡献奖”和“十佳科技追梦人”正是从中评选而来的。活动现场,省科协还正式启动上线“科学汇”APP。

(黄慧仙 周赟)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