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筑梦南湖畔 共绘创新蓝

2020年07月03日 13:41:1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何飘飘 张晓飞

  本报讯 6月30日,以“”为主题的嘉兴市第三届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作为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三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首站活动,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嘉兴在科技创新和企业培育方面持续发力、聚焦打造全省区域创新体系副中心、推动嘉兴成为长三角重要的创新策源地的信心和决心。

  大赛计划为期三个月,共分为启动宣传、报名推荐、项目评审、总决赛四个阶段,计划在9月底前结束。“参赛企业应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参赛项目属于电子信息、互联网、人工智能、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等嘉兴市‘八大千亿’产业领域,并同时满足四个具体条件即可参赛。”嘉兴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届大赛在启动和报名推荐阶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各地将建立大赛线上推广联络组,大赛承办单位与联络组将一起做好线上线下宣讲、申报辅导、答疑等工作。

  大赛将对获奖企业进行金融支持,由农行嘉兴科技支行提供200万~500万元的意向授信额度。

  本报记者 何飘飘 通讯员 张晓飞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