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潮起大尖山 智汇杭州湾

2020年07月03日 13:41:1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何飘飘 陈如意

  本报讯 6月30日,“潮起大尖山·智汇杭州湾” 2020海宁高端装备制造百人会专场线上路演在海宁举办。

  本次路演聚焦新材料、新能源、半导体、装备制造等领域,优选全球化、高端化、产业化、精准化创新创业项目,通过互联网视频会议系统,9位路演负责人分别从团队介绍、项目关键技术、产品优势、市场分析等角度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投资人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对海宁的浓厚兴趣,希望能与海宁开展更多合作。

  “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到海宁落地注册可享受‘绿色通道’评审,同时还可申请嘉兴‘精英引领计划’,最高可享受1000万元的政策资助,对入选海宁‘潮乡精英引领计划’A、B、C类的,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项目资助,特别优秀的资助额度可提高到600万元。”海宁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报记者 何飘飘 通讯员 陈如意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