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绍兴启动政务服务帮办与容缺受理

2020年07月31日 09:10:1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红梅

  本报讯 近期,绍兴市滨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基金公司通过政务服务办市场监管窗口,顺利完成注册登记。

  为服务滨海新区生物医药“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建设,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于7月初拟投资组建生物医药产业基金公司。由于出资方对基金类行业所需相关部门联合会审、政府出具书面意见等政策、流程不了解,注册登记遇到了困难。

  了解企业难处后,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市场监管窗口立即启动帮办程序,向出资方详细解读相关政策、帮助撰写文本、协助请示报告的修改。鉴于时间紧迫,该窗口还同时启动了“留置后补,容缺受理”机制,先办理、后补齐资料,当日办结、当即发照。

  最终,绍兴市滨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基金公司只“跑一次”便完成了注册登记。陈红梅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