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云端”学中医

2020年08月07日 18:51:5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于伟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名中医工作诊室,一场中医临床远程带教、与专家面对面跟师学习正在进行:现场,全国名中医师正在把脉问诊;隔空万里,美国纽约整脊医学院的25名学员在线认真观看学习。

  纽约整脊医学院早在1999年起就与浙江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建立了中医临床培训合作,二十多年未曾中断过,每年组团参加短期培训的人员多时达30人,至今该学院参加培训的学员已近400人。今年由于突发疫情,培训从线下迈入“云端”。

  今年以来,该院通过微信、第三方平台等形式,已为印度、以色列、美国等多个国家学生送去丰富多彩的“云课程”。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