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燃!“特检员”战“高烤”

2020年08月07日 19:00:2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郑小腾 张娜

        夏季高温对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是巨大考验。眼下,绍兴市特种设备检测院的检验员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精湛的技术,保障绍兴市14万余台(套)特种设备运行。

  在绍兴凤登环保有限公司,绍兴市特检院的5名检验人员正在对100m3大型液氨储罐定期检验。通过狭小的人孔,钻入密闭闷热的储罐,检验员背着沉重的检验仪器设备,在罐内半蹲、侧卧地检测操作,对储罐进行内部宏观检测、壁厚测定、超声和磁粉等无损检测,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