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宁波:首笔“黑格比”农险理赔

2020年08月11日 09:43:1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张文胜 杨露怡

  近日,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完成“黑格比”台风首单农业保险理赔,支付南美白对虾养殖户赔款13.7万余元。

  8月4日晚,受台风“黑格比”影响,宁波多地遭受狂风暴雨,该农户投保的910亩南美白对虾全部出险。宁波人保农险部通过查询气象数据,主动联系农户,迅速完成查勘理赔,第一时间支付赔款。

  宁波市投保的16万亩早稻(除部分晚熟4650亩再生稻)均完成收割;投保的9万亩大棚、露地作物经提醒突击采摘2万亩。对于尚在生长期未采摘的农作物,该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帮助农户处理约9500亩的加固大棚和揭膜……自8月3日台风警报发布后,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积极部署并启动《农险防汛救灾预案》,农险部及鄞州中心支公司等各分支机构进入一级戒备状态,工作人员奔走在田间地头,及时督促农户抢收防灾。

  目前,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已迅速有序开展800余件农险报案的现场查勘和理赔。

      张文胜 杨露怡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