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金融管家”来到科技园 杭州市金联会下城服务基地揭牌

2020年10月13日 12:12:3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余俊

  本报讯 日前,杭州下城区金融办、科技局和杭州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联合会与长庆街道联合主办了杭州市金联会下城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暨走进科技园活动。杭州市金融办、下城区政府和街道负责人,金联会成员机构、相关科技园区、20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现场,杭州市金联会与下城区创新中国产业园区新天地、博济、聚兴三家分园签订了首批服务协议。成员单位建设银行杭州市分行和亚太税所的专家分别围绕“科技金融,助力普惠”“大数据时代下的财税风险管控”等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专业解读。

  此次走进科技园活动的开展是杭州市金联会下城服务基地正式揭牌后的首次服务企业活动。活动期间,杭州市金联会详细介绍了机构服务宗旨、活动开展方式、后续跟进落地措施等,现场与有需求企业完成对接。

  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财税风险管控一直是企业高度关注对象,之前常常困于渠道不畅,此次金联会下城服务基地挂牌成立,为广大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供了专业的咨询解决方向。

  杭州市金联会是杭州市金融办主管下,为中小企业提供从财税、法律、融资、担保、上市及认证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的平台。成员单位包括银行、证券、信托、税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担保公司、金融公司、投资机构、上市机构等。  余俊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