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证券  -> 正文

杭州滨江上市企业数居全省首位 山科智能挂牌创业板

2020年10月13日 12:12:5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平

  本报讯 据杭州滨江区金融办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新增上市企业5家、过会3家、报会4家,认定上市后备企业75家,数量均居全省首位。截至目前,高新区(滨江)累计培育上市企业52家、新三板企业106家。

  日前,杭州山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杭州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也是杭州高新区(滨江)第52家上市公司。

  山科智能立足智能水务开发,紧紧围绕“工业互联网+智能传感器”技术路线探索节能减排,开展各类智能远传水表计量传感器及整表、水务管网现场控制机及后端的采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该企业现有专利43项、软件著作权45项,参与7项行业标准的编制。

  近年来,高新区(滨江)围绕”2025年上市公司突破百家”的目标,强化创新链、构筑服务链、完善资本链,全力构建企业上市生态圈,推动形成资本市场“杭高新板块”。陈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