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浙江首个砂石骨料研究机构揭牌

2020年10月13日 14:27:1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上军 王羽 马晶晶

  浙江交通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砂石骨料研究院近日在舟山揭牌,这是浙江省交通集团矿产资源产业首个科技创新主体,也是浙江省首个砂石骨料科研机构。

  目前,该砂石骨料研究院已初具规模,建筑面积为2050平方米,试验区共设置力学室、水泥混凝土室、沥青室和土工室等19个功能科室。已完成第一批试验仪器共计127台(套)设备调试安装,具备了开展砂石骨料研发条件。

  10月11日,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主办,浙江交投矿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大型混凝土企业技术负责人会议在舟山举行,40多名与会者就行业技术进步、质量水平提高进行交流,并讨论成立质量标准联盟。

  图为与会者参观浙江首个砂石骨料研究机构。 林上军 王羽 马晶晶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