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第128届广交会线上开幕 浙江3000多企业组团参展

2020年10月16日 09:56:0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翁杰 钟欢欢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6日讯(记者 翁杰 通讯员 钟欢欢) 第128届广交会15日在线上开幕。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浙江省交易团共组织3000多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达7000多个。

  “为了提高企业参加线上展会的能力,我们提前对参展企业开展了多次培训,引导企业充分发挥直播作用。”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浙江交易团已在线上线下共举办30余次企业展前培训,内容涵盖广交会官网“云展厅系统”更新操作、直播营销、虚拟展厅等。同时,结合浙江开展出口网上交易会的经验,浙江交易团还引入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主动指导和帮助企业做好信息上传。

  此次参展,浙江交易团更加重视打响自主品牌。据了解,本届交易会上浙江交易团共有品牌展位2058个,占全团展位的近三分之一。参展企业带来的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高技术含量和低碳环保产品的数量显著增加。

  据悉,本届广交会为期10天,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4日。其间,浙江交易团将在线上举行3场“品质浙货”浙江出口名牌企业线上专场对接会,为企业展示产品搭建舞台。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