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上海温青联嘉定基地揭牌

2020年11月20日 10:28:3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慧敏

  本报讯“11月18日,上海温州青年联会嘉定创新创业基地在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举行揭牌仪式,这意味着科创园将借助温青联这个平台引进优秀人才资源渠道和创新创业资源要素,为温州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该基地由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联合上海温州青年联会共同打造。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企业政策服务、技术需求对接解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等方面,携手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企业提供更为丰富的资源和更优质的服务。

  自去年12月,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开园以来,不断助力温州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在沪建设“桥头堡”,设立实验室、研发中心、技术中心等,通过双向流通、资源共享、研发集聚、产业培育、合作交流,实现两地共赢发展。目前,园区现已进驻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等29家入驻企业(孵化企业5家),涵盖新材料、智能装备、汽车零部件、数字经济、生命健康等产业。

  “上海温州青年联会是团结和凝聚在沪各行各业杰出温州青年人才的组织。我们将充分发挥在沪的各界优秀温州青年的创新力,勇为人先的创业力,传承发扬优秀的温州精神与文化,促进沪温两地互动交流与共同繁荣。”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合作旨在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主动对接上海可用资源平台,借助温青联为科创园导入创新资源,及时帮助企业对接需求、推广技术,让企业享受到更多长三角一体化的惠企资源。

  上海温青联执行主席南君煜表示,上海温青联将在开放资源、信息共享、创新创业资源等方面,以嘉定为基地,助力温州家乡社会经济发展。本报记者 徐慧敏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