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普陀诞生首家学校科协

2020年11月18日 09:46:5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朱咪呐

  本报讯 促进学校科技人才培养,近日,舟山市普陀区中旭科创双语学校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揭牌成立,是普陀成立的首家学校科协组织。

  “哪里有科技工作者,科协工作就做到哪里;哪里科技工作者密集,科协组织就建到哪里。”普陀区科协负责人表示,科协组织向中小学校延伸的同时,还打造了普陀区青少年创意科学实验基地。

  据介绍,中旭科创双语学校历来十分重视以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为目的的科技教育,悉心打造各类科技特色课程,激发学生无限潜力,创新与创造成绩显著。而学校科协的建成,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科技教育发展,团结和组织学校师生的科技创新,促进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和发展。

  下一步,学校科协将发挥组织优势,整合校内资源,把普陀区青少年创意科学实验基地打造成为科技教育示范基地,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巩固科协组织建设成果的基础上,为扩大科协组织的有效覆盖,普陀区科协目前已建成8家企业科协和1家园区科协。

  朱咪呐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