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走进朱庙社区

2020年12月11日 10:11:5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孙增辉

  日前,由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杭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等主办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余杭区仓前街道朱庙社区。

  活动现场,来自杭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警官通过分析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非法集资活动的易发领域和防范技巧。在警官结合大量案例的讲解下,社区居民们共同学习了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及防范办法。

  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手册,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非法集资的认识程度,倡导市民理性投资,提升自身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方面表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还会继续走进杭城其他社区。后续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向更多的人民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教育和引导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共建和谐平安杭州。

(孙增辉)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