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板凳课堂学党史 街头巷尾悟初心

2021年04月12日 10:29:0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夏玥

  值建党百年华诞,台州银行衢州分行近期组织青年党员开展党建系列活动,提倡勤于学习、懂得党性教育、熟悉本职业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4月8日早上,在紫荆丽江城小区的广场上,一场鼓舞人心的“板凳课程学党史街头巷尾悟初心”党建活动拉开帷幕。台州银行衢化花园小微综合支行和花园街道安装社区的党员们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两位七旬老兵讲述援越抗美中的革命故事。

  75岁曹冬古和郭思贵于1965年11月参加援越抗美战争,一去就是五年。两位老兵讲述了与战友并肩作战的革命故事。从他们口中,台州银行衢州分行青年党员们仔细聆听生动的党的历史,与老兵一同追忆革命光辉岁月。

  板凳课后,台州银行年轻党员有感而发:“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年轻一代的党员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居民做好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

  抚今追昔,该行党员纷纷表示,立足各自岗位职责,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不断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旗帜增色添彩。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台州银行衢州分行进一步营造了学党史忆党史的浓厚氛围,为广大党员、居民群众树立学习标杆和榜样。

  通讯员 夏玥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