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证券  -> 正文

旅游酒店板块逆市上涨1.67% 金马游乐率先涨停

2021年04月27日 14:12:48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吴珊

  4月27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震荡调整,板块跌多涨少,截至10:30,旅游酒店板块逆市上涨1.67%,位居大智慧板块涨幅榜前列。

  个股方面,金马游乐率先涨停,中国中免紧随其后,涨幅也在2%以上,此外,*ST联合、天目湖等个股也纷纷跟涨。

  五一小长假临近,从旅游目的地搜索量、航班和酒店预订量等先行指标来看,今年五一有望成史上最热黄金周,出游人次或达到两亿。其中,红色旅游、跨省长线游、探秘新秘境等广受青睐。

  天风证券指出,清明旅游恢复态势明显,预计五一旅游需求持续释放,未来旅游行业复苏确定性明显,推荐具备核心优质旅游资产和有能力承接全国旅游需求的景区中青旅、黄山旅游、峨眉山A、丽江股份、桂林旅游;酒店景气度提升,商务出行和旅游需求释放提振酒店需求,推荐连锁化酒店龙头首旅酒店、锦江酒店、华住集团。

  吴珊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