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临海市科协举办“画红船!忆初心”3D打印笔创作培训

2021年05月10日 09:16: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小雨

  2021年是中共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9日,临海市科协举办的“画红船!忆初心”3D打印笔创作培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班,台州市科协科普部部长王茂文,临海市科协党组书记陈巍、副主席单永权,秘书长王雨超出席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以“画红船,忆初心”为主题,学习3D打印笔创作,来自市区小学3-5年级55名学生通过网络自愿报名形式参加培训。

  授课老师采用实验探究的教学方法,对3D打印的原理和发展,3D打印笔的使用,3D建模软件操作,3D打印操作等内容进行培训指导,激发出对3D打印笔操作的极大兴趣,直观地感受到3D打印的魅力。

  这次培训还有一个显著特点是结合党史教育,学生们在红船旁的艺术党课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他们深切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少年的责任和使命。孩子们纷纷表示,在党的教育下,要学党史铭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船旁的新时代好少年。

  小雨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