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我国新冠疫苗年产能达到50亿剂

2021年07月16日 15:27:52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辛欣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张辛欣)工信部总工程师田玉龙16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工信部指导企业加快新冠疫苗产业化进度,全力保障国内接种需求。截至目前,我国新冠疫苗年产能达到50亿剂,累计供应国内新冠疫苗超过14亿剂,供应国外超过5亿剂,目前达到5.7亿剂。

田玉龙说,新冠疫苗生产技术难度大、控制环节多、工艺步骤长。工信部推动加快各条技术路线产能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扩大产能产量。下半年,工信部将统筹考虑国内外市场需求,支持疫苗企业多途径开展国际产能合作。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新华社)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