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全国药学服务经典案例评选浙江站落幕

2021年07月23日 10:04:5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2021年全国药学服务经典案例评选浙江站日前在杭州举行。这场学术盛宴由中国药学会科技开发中心、中国药学会药学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省药学会药学服务专业委员会、浙江省药理学会承办。

  本次大赛收到来自全省各级医疗机构的数十个参赛项目,经17位评审团线上初审15个项目入围决赛。项目内容主要以创新药学服务模式、提高药学服务质量,积极开展临床药学全程化管理与经典用药案例分析,构建医联体药学服务,促进基层医疗机构的药学服务水平,加强公众健康管理,构建患者用药教育新体系,加强人才培养,培养爱药学、懂专业、有担当、敢作为的药学队伍展开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综合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