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奥运精彩进行时!快手推出“拍视频分金牌红包”活动分千万奖池

2021年07月29日 18:26:0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赵琦

  奥运会已经精彩开幕,全球体育迷迎来一顿“豪华大餐”,目前已有几十枚金牌产生,社交网络上观赛、讨论氛围浓厚,还有非常多元有趣的玩法。

       7月24日至8月8日东京奥运会期间,快手上线“拍视频分金牌红包”活动,让广大用户与百位明星、运动员、达人一道,分千万红包奖金池,中国队每次获得金牌,就会开启新的红包活动,每场奖金最高可达2021元!

  据了解,活动旨在调动快手用户积极参与奥运这一全球盛事,关注运动员精彩表现,助推全民体育氛围。每当中国队获得金牌,快手同步在站内开启红包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好友分享的链接进入活动页面,也可以通过快手App首页顶部“奥运”栏目进入主会场,再进入活动页面。金牌红包活动每日场次无上限,用户可以同时参与多个场次。

  在玩法上,用户在对应场次中选择自己喜爱的明星/运动员/达人,点击“一起拍同款”按钮即可加入他的战队参与PK,使用战队同款特效拍摄短视频,场次开启24小时后,热度值更高的一方获胜,战队成员获得该场次红包。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发布作品后,可以点击“为我方作品点赞,增加热度”按钮,为同队队友作品点赞,助推己方热度上涨,赢下PK。

  除了为快手用户发放福利,随不同场次上线的各类魔法表情,生动有趣、花样百出,让人们跃跃欲试,以另一种方式参与到奥运盛会里。以活动期间第一款上线的魔法表情“五环之歌”为例,由家喻户晓的奥运体操冠军刘璇首发,可以用鼻子玩“音游”,引发海量用户追捧。

  而在中国队奥运会首金产生的激动一刻,著名体育主持人黄健翔与演员高晓攀首发“金牌解说”魔法表情,在快手AR和人像捕捉技术的助力下,准确地为镜头中的人戴上播音耳机,还有一堆麦克风和摄像机环绕,仿佛身在奥运直播间,第一时间为用户播报首金盛况。

  据悉,快手在东京奥运会期间还同步上线了《老铁|早上好》、《奥运一年级》、《冠军来了》、《哦呦!冠军》、《快手状元·奥运答题季》、《大话奥运》、《奥运一夏》等节目活动,内容涵盖运动员训练日常、新闻资讯、娱乐综艺、赛事解说、选手互动、加油助威等,为观众献上了丰富的网络视听内容与创新互动玩法,提供更加多元、深入、全景的奥运体验。

  目前,快手“拍视频分金牌红包”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只要时刻关注奖牌榜更新,就能及时参与每一场红包活动,2021元大奖虚席以待。打开快手app选择自己喜爱的明星/运动员/达人,用同款特效拍摄短视频加入pk,为在东京拼搏奋进的所有奥运健儿加油鼓劲吧!

(记者 赵琦)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