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温岭爱心企业助力疫苗接种抽奖

2021年07月30日 11:21:4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绍禹

  连日来,台州温岭市新河镇联合当地的爱心企业在辖区接种点开展疫苗接种抽奖活动,通过这种形式,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后的市民拿着接种单到这边来抽奖!”在当地方舱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向接种完疫苗的居民宣传道。大家在参加完疫苗接种后,相互间隔着距离,有序排队等待抽奖,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接种。

  据了解,这次疫苗接种抽奖活动从7月20日开始,爱心企业提供了5辆电动车、50条空调被、4000张长屿硐天门票、10万只口罩,镇里也自行购买了2万只脸盆,分别设立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中奖率达50%。除了抽奖活动外,新河镇还开展了多种便民活动,鼓励群众积极接种疫苗。

  本次接种活动的推出有效提升了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的积极性,大力推动了新洒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进行。接下来,新河镇还要多措并举,为广大市民接种疫苗提供更多的便利,早日形成辖区免疫屏障。  林绍禹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