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绍兴银行:以抵押余值授信助企发展

2021年09月14日 09:23:2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邵卓惠 倪燕研 刘信宇

  近期,位于绍兴的金凤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差异化抵押的方式,通过抵押余值授信扩大融资额度,顺利地从绍兴银行获得7800万元贷款。

  金凤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从事电力设备和电动汽车充电桩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年中,该企业的销售订单增加,同时面临原材料价格上涨,急需筹备资金应对市场行情,但传统银行抵押贷款无法满足企业融资需求。绍兴银行客户经理了解到企业这一困难后,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并对接总行相关部门提供最优融资方案。结合绍兴银行支持实体经济的专项金融政策,使企业享受到了较低的利率,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近年来,绍兴银行在扩大实体经济贷款投放,深化融资畅通工程方面持续发力。截至8月末,该行制造业贷款余额347.77亿元,较年初增加69.67亿元,贷款增速25.05%,较各项贷款增速高8.08个百分点,全面完成监管指标。在市金融办、市银保监分局半年度考核中,该行制造业投放、制造业贷款增量均位列全市第一。

  邵卓惠 倪燕研 刘信宇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