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新安集团出资千万,与浙江工业大学共建绿色化学研究院

2021年09月15日 14:25:2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蒋池 小美 陈曼姣 冯凯琦

  9月14日,浙江工业大学新安集团绿色化学研究院签约暨新安创新基金捐赠仪式在该校朝晖校区举行。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与浙江工业大学共建“浙江工业大学新安集团”,并设立新安创新基金,用于浙江工业大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

  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表示,此次与新安集团共建绿色化学研究院,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征程。他表示,浙工大相关部门、学院和研究院会紧密配合,促成产学融合、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力争将研究院建设成为校企共建新型研发机构的新范式。

  据悉,浙江工业大学新安集团绿色化学研究院将围绕双方合作的宗旨——“抓住时代新机遇、树立新目标、构建新范式、理解新责任”,践行学校“绿色化工”和企业“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深化战略对接、产学融合、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联合创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通讯员 蒋池 小美 陈曼姣 冯凯琦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