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传承浙商精神 贡献青年力量

2021年09月27日 17:42:11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李攀

   9月26日晚,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咖荟暨2021年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启动仪式在乌镇举行。

  该活动由中国通信信息研究院、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桐乡市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挖掘培养一批具有浙江精神的新时代鸿鹄青年,赓续和传承好浙商精神,为浙江乃至全国的数字经济贡献力量。

  在启动仪式上,部分与会嘉宾进行圆桌讨论,围绕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与公平竞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为,青年充满活力,敢想敢闯敢试,在数字经济创业创新上具备优势,同时要善于积累经验,不怕失败,利用好各类赛事等平台展示自己,不断精进。政府部门要为青年创造条件,全社会要营造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第三届“鸿鹄奖”以加快人才引进和项目落地为导向,广泛发动数字经济领域相关行业及科研青年参与,活动覆盖全球范围内数字经济领域相关行业及创新青年,以桐乡市的差异化政策、产业链资源和世界互联网大会为依托,推动全球数字经济领域优秀人才和项目引进落地。

  主办方将在今年11月举办“鸿鹄奖”年终颁奖盛典,评选出第三届“鸿鹄奖”各个奖项。

(李攀)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