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第二届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报名

2021年10月13日 15:13:4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张丽莉

  近日,“山海相逢·智汇苍南”第二届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报名。大赛旨在切实推进苍南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产业转型,大力引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团队来苍南创新创业,助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

  大赛面向所有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开放,重点征集数字经济、智能装备制造、生命健康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优质项目。根据赛事安排,本次大赛分为宣传报名、资质审查和初审、复赛、总决赛四个阶段。

  即日起至10月28日,参赛者填写《“山海相逢?智汇苍南”第二届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书》,并提供商业计划书、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和资质证明等佐证材料,统一发送至大赛组委会电子邮箱zjtorch66@163.com即可。

  在奖项设置方面,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合计6个获奖名额,并分别给与15万元、10万元、5万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结束后发放奖金额度的50%,剩余50%奖励待项目落地后拨付。

  在项目补助方面,针对获得落地奖金的一、二、三等奖项目,可申请认定市“领军型人才创业项目”,分别给予不少于6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综合资助。在项目发展期,项目可申请享受最高1000万元的研发投入补助、信用贷款贴息、贷款担保费补助以及风投奖励补贴。此外,在人才补助方面,符合重大人才工程申报条件的创新人才,可获得最高100万元的个人奖励,以及相应的购房补贴与租房优惠。

  为了鼓励全球创业精英积极参赛,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且对跨城市到杭州、温州参加复赛和总决赛的参赛者,大赛组委会则会根据出发地给予相应的交通住宿补贴。

  (张丽莉)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