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浙江这家城商行荣获2021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最佳进步奖”

2022年01月06日 11:15:0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黄莉芸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了2021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结果,金华银行从4万多家本币市场交易成员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进步奖”,是全国获此奖项的6家城商行之一。

  “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有债市“奥斯卡”之称,是业内人士公认的本币市场顶级奖项,在行业内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金华银行首次获得银行间市场交易评优年度大奖,体现了市场监管机构和市场成员对金华银行的支持和认可。

  今年以来,金华银行积极参与银行间本币市场债券交易、同业拆借、债券借贷、线上同存、回购等业务。2021年,金华银行全年本币资金交易量突破4200亿,相比2020年实现倍增,实现历史性突破。

  下一步,金华银行将继续积极参与市场交易,稳步提高交易量,增加市场交易品种,活跃做市服务,提升交易能力,活用各类型金融工具,推动内部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 陈路漫]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