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60余实习岗位静待港澳台大学生

2022年05月06日 14:59:4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叶扬

  本报讯  今年暑期,浙江省将组织港澳台大学生进行企业实习、研学交流及参访活动,目前已在全省36个企事业单位遴选60余个实习岗位。这是日前举行的2022年浙江省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工作推进会上得到的消息。

  当日,省科协、省教育厅、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省港澳台民间科技交流中心、杭州市科协、杭州创业发展促进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推进会,共同讨论研究此次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及任务分工,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活动安排。

  2022年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主办,将于7-8月在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和四川同时开展。浙江省将组织20名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的港澳台大学生参加企业实习、研学交流及参访活动。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旨在帮助港澳台大学生更深入、全面、客观了解浙江省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体会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力量;促进他们提升职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为他们来浙江就业创业提供机遇、创造条件;增进港澳台青年对内地(大陆)的历史认同、文化认同、价值认同和发展认同。本报记者 叶扬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