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科学抗疫 金融支持

2022年05月13日 09:39:4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李珊珊 陆远旻

  本报讯  汉尔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集测温、遮阳、采样、对讲等系统于一体的移动式核酸采样工作站近期顺利交付使用,给予核酸检测的“大白”们全方位保护,也为公众提供了安全便捷的采样一体化服务。“温州银行给了很大支持。”该公司负责人称赞。

  眼下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常态化核酸检测需求加大。位于杭州市临平区的汉尔姆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制造、智能建造的高科技研发型企业,曾参与全国各地大量防控隔离点建设工作,率先研发生产出移动式核酸采样工作站。

  听闻该公司有抗疫项目的融资需求,温州银行总分支三线配合,制定高效金融服务方案,短短一周就为其新增了1000万元贷款。至今已累计支持投放8000万元,助力抗疫相关应用的创新步伐。

  近年来,温州银行杭州分行在支持疫情防控和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加大力度、靠前发力,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加大对科技企业的支持力度,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提升。

  “后续会持续关注汉尔姆公司产品升级改良中的资金需求。出实招、解实困、护实体,做最坚实的金融后盾!”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说。  见习记者 李珊珊 通讯员 陆远旻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