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2100斤鸡蛋送到桐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05月12日 15:40:5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刘杰 周叶剑

  5月11日下午,2100斤鸡蛋送到桐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慰问一线执勤人员与医务人员。这批鸡蛋由杭州畲洪禽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建洪提供,价值2万元左右。

  畲洪禽业日产3吨鸡蛋,因疫情导致桐庐县内通行困难,鸡蛋滞销。桐庐县农业农村局核实情况,准予发放通行证,又积极协调鸡饲料供应问题,解决企业困难,这让陈建洪非常感动。他说“这几年桐庐县农业农村局跟其他部门对我们企业也比较支持,这几年发展也比较快,这次疫情我看到志愿者这么辛苦,我想这是一点心意,鸡蛋也是营养比较全的,也是高蛋白,我想捐一点鸡蛋给志愿者和医生。”

  记者了解到,从2020年起,陈建洪已多次捐赠鸡蛋给一线医务人员以及桐庐县内孤寡老人、困难老党员等,每次捐赠鸡蛋达2000多斤。作为一名党员,陈建洪以力所能及之事奉献爱心,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 陈路漫]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