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开化举办疫情防控培训会暨“双减”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3日 10:43:1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丰光华

  日前,开化县科创中心举办科技机构疫情防控培训会暨“双减”工作推进会,培训会采取微信视频直播的形式开展,3家科技类培训机构15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科创中心负责人要求与会教师们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面排查教职工和学员信息,严格门禁管理,守好小门,严格落实“测、扫、查、劝、报”五字防疫措施,备足防疫物资,每日做好消杀工作等;科技类培训机构均应置备立体式测温仪,设置一米线,检查教师员工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阴性证明;工作人员每日应做好环境消杀工作,切实做好科技类培训机构防疫自查工作。

  与此同时,培训会扎实推进“双减”工作落实,要求科技类培训机构负责人开立资金监管账户,并存如一定额度或比例的保证金,坚决不使用培训贷方式收取费用,预收费全部进入培训机构监管账户;要在明显的位置进行的收费的公示,不得收取时间跨度超过3个月的费用,若按课时收费,每科不得收取超过60课时的费用,切实履行科技类培训机构规范办学承诺。

  下一步,开化县科创中心将着力抓好“双减”政策下科技类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做好科技类培训机构巡查,持续推进科技类培训机构行业安全健康发展。

  丰光华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