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稠州银行金华分行与金华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22日 10:31:2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谭洁

  在全面推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背景下,面对农业农村多元化的金融需求,稠州银行始终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和推动共同富裕”,推动渠道、服务、产品、资金在农村区域下沉落地,加大对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农业新型主体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探索金融支持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6月19日,金华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召开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换届会议,仅有三家金融机构应邀参会。稠州银行金华分行作为参会机构之一,由分行副行长何兰燕作为代表与金华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签订后,金华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及时向稠州银行提供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建设工作落实的方针政策等相关信息,并向该行推介联合会内优质客户,为该行的金融服务提供决策依据;稠州银行则将对市创客发展联合会乡村振兴工作、共同富裕工作予以重点支持,实行共富系列贷款产品的利率优惠,到2025年,计划对全市的农创客整体授信10亿元。

  会后,双方表示将本着诚信合作、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的原则,建立联系机制,加强项目对接,定期交流有关规划、工作进展、资金需求等信息,建立全面、长期和稳定的合作关系,携手探索建立政银企“三位一体”的“共同富裕”示范样板建设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找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支撑点、找准发挥政银企合作优势先行示范的着力点、找准全民共治共建共享的结合点,助力金华市开展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建设工作。

  下一步,稠州银行将充分发挥本土银行优势,提高服务质效,从解决客户融资、结算、理财、增值等需求入手,为市农创客提供融资、结算划汇、投资理财及价值增值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通讯员 谭洁)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