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2022年中国肿瘤学大会11月在杭举行

2022年06月24日 10:28:1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增益

  本报讯 日前,2022年中国肿瘤学大会(CCO)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公布大会将于11月17-20日在杭州举办,同时还发布了大会会徽、卡通形象,并启动“红船领航健康强国”科普行动。

  大会届时将有近50位院士、2000余名国内顶级医学名家莅临,吸引广大医护人员、科研学者等医疗行业从业人员超4万人参会,更有数十万医务工作者、上千万公众及患者,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与到超百场分会场会议。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中国肿瘤学大会主席樊代明院士与大家分享了中国抗癌协会高质量发展成果和未来建设蓝图,同时他也为浙江在肿瘤防治方面做出的努力和突破点赞。

  本届大会也将联动32省份亚运同行全民健身促进行动,传播世界名城“硬”实力,共享美好生活“健”体魄,主要包括“千人健步走钱塘”“万人齐跳广播操”“亿万人的亚运梦想”等活动,届时更有浙江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齐助阵,与参赛者现场精彩互动、激情碰撞。本报记者 王增益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