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台州路桥区开展禁毒科普宣传

2022年07月01日 11:25:0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静

  本报讯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科普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增强群众的警惕性,近日,台州市路桥区科协联合镇(街道)科协,以及相关部门开展禁毒科普宣传系列活动。

  路北街道科协联合计生协邀请路桥区妇幼保健所主治医师项奕以及泰隆银行在洋叶村文化礼堂开展优生优育讲座和禁毒科普宣传。活动中,项奕着重强调了孕妇吸毒的危害性,毒品会严重破坏吸毒妇女的身体内环境,并缓慢通过胎盘渐渐渗透,贮存于胎儿的脑组织中,甚至导致胎儿畸形、死胎、智能障碍及其他多种并发症。

  路北街道多办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现场讲解禁毒知识、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禁毒的重大意义。

  新桥镇科协则携手镇综治办、镇派出所举办了禁毒宣传公益骑行活动。志愿者们身着宣传马甲,自行车尾插着禁毒宣传标语旗,形成了一道亮丽的禁毒宣传风景线。陈静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