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警惕!这类刷单诈骗专门针对男性

2022年07月27日 17:15:1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军 施洋洋 琳琳

  “小姐姐与你今晚相约,让你今夜不再孤单!”如果你经不住诱惑想去一探究竟,接下来所谓的小姐姐就会让你不断地刷单做任务,最终让你深陷电诈迷局。

  

  7月18日晚,家住嘉兴平湖市钟埭街道的何先生刷手机消磨时间时,QQ软件上突然弹出一条好友申请,他加上好友后发现是约聊的信息,怀着好奇心理何先生下载了对方推荐的软件。

  何先生在对方的推荐下选了一位漂亮的小姐姐,并交了一笔58元的入会费。紧接着,对方称需要完成3个任务才能获得一次免费的约聊,而任务就是在软件里选择大小进行下注。对方一口一个“哥哥”地叫着,让何先生有些上头。

  于是,何先生在对方指导下多次充值下注,但每次系统都提示违规操作,直到充值了4万余元还是显示违规操作之后,他才意识到被骗。

  

  无独有偶,钟埭街道的王先生(化名)也碰到了相同情况。王先生在某交友软件上聊天,对方发来消息,“我们加一下QQ,见一面吧。”二人添加QQ之后,对方推荐王先生下载了一款软件。随后,客服就发来了小姐姐的照片,并说明充值42元成为会员就可以约。但是需要王先生完成3单点击任务才能获得。王先生按照对方要求先充值了两笔,并成功提现“回报”633元。后再进行提现时,系统显示账号输入有误无法提现,需再次充值。尝到前两次成功提现的甜头,王先生又陆续充值了14520元、30000元、30522元等6笔款项,但每次都会因为各种理由显示无法提现。王先生多次联系对方,始终无回应,这才惊觉被骗。王先生总计被骗13万余元。

  警方提醒——

  “导师”带你刷单赚钱,“小姐姐”与你同城约会都是诈骗。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套路,只不过是披上了招嫖的“外衣”,我们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谨防“桃色陷阱”,谨防刷单类电信诈骗!

  (记者 徐军 施洋洋 通讯员 琳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