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临海举办科普带头人培训班

2022年11月11日 09:56:5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施洋洋 王雨超

  本报讯  11月7日,2022年第四期浙江省乡村振兴科普带头人培训班在临海开班。全省科普带头人共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持续5天,培训内容涉及科技科协发展简史,乡村品牌建设,急救知识和技能,乡村品牌建设,美丽乡村和数字乡村建设,乡村产业规划实践分享等。

  “本次培训使大家在政策理论上有新认识,专业能力上有新提高,不断扩大科普的影响力。”活动组织者之一,临海市农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副校长周礼超说:“培训的目的是让科技、科协、科普的答卷写在广阔的农村大地上,促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

  据了解,此次培训开设专业知识课程及现场教学课程,旨在加强农村人才培养,提升农民科学素质,促进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培训班由省科技服务中心、浙江农民大学农函大校区、台州市科协主办,临海市科协承办、临海市农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协办。

  本报记者 施洋洋 通讯员 王雨超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