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温情敬劳模 慰问暖人心

2023年01月28日 15:42:4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颜晓玲

  1月27日,人保财险德清支公司的党员团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清禾公益活动,来到先进典型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们详细询问劳模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对家乡发展做出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将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先进典型的心中。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先进典型们感受到志愿者们带来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鼓励人保财险德清支公司员工学习劳模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挥锄播种春的希望,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去。

  (通讯员 颜晓玲)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