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14年服务助茶企成长为国家级农场

泰顺农商银行创新推出“三杯香贷”“农合通贷”等专项产品
2023年01月28日 16:50:1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翁国魏 黄巧琴

  本报讯 “算起来我已经和农商行打了14年交道,农商行见证了我的合作社一路发展,始终给予坚实支持,合作社越办越好,才有现在的规模。”泰顺县牛顶峰茶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董直伟在得知合作社是全市唯一入选“2022年度国家级生态农场”后,激动地对泰顺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从最开始的5万元到如今的50万元,泰顺农商银行持续为董直伟提供信贷支持,保障土地承包、人工支付和物资购置等扩大生产资金需求。

  近年来,为加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泰顺农商银行聚焦泰顺特色产业,创新推出“三杯香贷”“农合通贷”等专项产品,重点支持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发展。新产品一推出,泰顺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就主动上门介绍,在线办理贷款,减少客户跑动,同时加大利率优惠力度,降低合作社融资成本,让每一位客户放心贷、愿意贷。

  董直伟说,“国家政策好,农商行服务好,我的合作社发展好,农村也会越来越好!”现在,泰顺县牛顶峰茶叶专业合作社已经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主体年产值达560万元,辐射带动400余户社员和农户人均年增收800元至1500元。     翁国魏 黄巧琴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