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保无忧人生 享幸福生活”

民泰银行绍兴嵊州支行开展保险沙龙活动
2023年02月27日 11:06: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霞

  近日,民泰银行绍兴嵊州支行携手嵊州太平洋保险公司联合举办了“保无忧人生享幸福生活”保险沙龙活动,活动旨在回馈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为客户提供更多专业的资产配置金融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玫瑰花和果盘茶点。嵊州支行业务二部负责人对该行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并和大家分享了投资经验。同时,太平洋保险公司金牌讲师向客户讲解了当下社会与金融大环境、目前老龄化现状与趋势,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太平洋终身寿险产品,并就客户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活动以答谢老客户为切入点,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带动了现场氛围。客户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认真聆听和交流,在欢乐的氛围中,大家加深了对终身寿险产品的了解,也提升了保险意识和理财意识。今后,该行将继续加强与保险公司合作,为客户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的沙龙活动,(陈霞)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