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春暖花开,感恩女神”!民泰银行上虞支行向女性客户送祝福

2023年03月14日 11:15:5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佳菁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民泰银行上虞支行开展了“春暖花开,感恩女神节”活动,向广大女性客户送上节日祝福。

  员工们提前布置了厅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当日,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均能收获一朵鲜花,一份小礼品,一声真诚的节日问候。“感谢民泰银行,这是我妇女节收到的第一枝鲜花!”“你们真是太有心了,还没有人在这种节日送花给我!”浪漫与温暖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女性客户。

  结合该行女神节的存款产品、理财和保险等业务,针对受邀而来的客户,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了“鑫相伴终身寿险”保险产品,让顾客更好地了解保险产品。不少顾客对保险等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客户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还让大家体会到了民泰银行的品质服务及感恩之心,增强了客户的认同感,促进了支行业务发展,更有效提升了支行的品牌形象。

  下阶段,该行将持续创新形式,丰富厅堂活动,让更多客户感受到温暖和关爱,用心打造民泰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通讯员 陈佳菁)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