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长城发布智能四驱电混技术

2023年03月14日 11:46:5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孙侠

  3月10日,“长城汽车智能新能源干货大会”在河北保定哈弗技术中心召开。长城汽车森林生态成果爆发,首次全景展现在电气化时代立足的核心竞争力,正式发布新能源宣言“长城智能新能源,更省更远更安全”,推出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

  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实现三大革新,分别为三动力源双轴分布的混动“新构型”、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的“新突破”、机电耦合传动系统的“新高度”,拥有2套动力总成,最高系统功率340kW,可覆盖A-C级车型,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当前行业最佳的技术配置实现了41.5%的最优工程热效率。

  全新Hi4专为新能源全场景高阶驾驶需求设计,并通过3擎9模的动态切换与智能能量管理系统,真正实现“四驱的体验、两驱的价格,四驱的性能、两驱的能耗”,通过等价平替两驱产品,让用户“买得起、开得爽、用得省、跑得远”,做到“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

  同时,长城汽车正式发布新能源宣言“长城智能新能源,更省更远更安全”,长城汽车构建了业内领先的“光伏+分布式储能+集中式储能”的能源体系,完成了“太阳能-电池-氢能-车用动力”的全价值链布局,接下来将以成果爆发的森林生态全力破局。本报记者 孙侠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