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极氪高原试驾震撼开启

2023年06月02日 09:25:5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增益

  5月28日,极氪携全系产品挑战最复杂的高原路况,发起全球首个豪华品牌全品类高原试驾。极氪豪华纯电产品矩阵: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原生纯电豪华MPV极氪009、新奢全能SUV极氪X从拉萨集结出发,向珠峰登山大本营出发。

  极氪此次全品类高原试驾,要翻过30多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山,这里空气稀薄,含氧量只有平原地区的三分之二,每爬升1公里,气温就下降6℃。车辆不仅要穿行险峻群峰中的砂石路、搓板路、坑洼路等,甚至还要涉水通过满是冰凌的冰河,历经上百个极限弯路,这对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都提出了严苛的要求。

  极氪全系产品搭载高性能永磁同步电驱动系统,具备反应迅捷、性能充沛的优势,不仅为车辆行驶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在应对坑洼、砂石、泥泞等极限路况时,也更加游刃有余。

  值得一提的是,极氪AD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面对高原复杂路况和多变天气,系统可以提前主动预判,辅助司机应对紧急风险,为行车安全提供双重保障。在电池安全方面,极氪采用全系行业最高的电池安全要求,经过高海拔、底部球击、浸水等六大类极端工况数百项安全测试,让极氪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极端路况考验。

  在与燃油车相比,极氪作为豪华纯电品牌,以0碳动力高原试驾,保护珠峰作为世界上最后净土的自然生态。搭载全球量产首发CTP 3.0麒麟电池,让极氪009和极氪001都具有超长续航,与天生自带轻车出行基因的极氪X组合,破解补能焦虑,即使在高原也能行得更远,攀得更高。

  本报记者 王增益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