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新卡罗拉智慧新生

2023年06月02日 09:26:22 来源: 作者:王增益

  近日,一汽丰田智能电混技术发布暨新卡罗拉上市发布,搭载四大智能技术的新卡罗拉焕新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68~15.58万元;将提供1.2T、1.5L汽油动力与1.8L智能电混双擎三种动力版本,共9款车型,以越级的综合价值为更多家庭用户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

  一汽丰田发布全新技术主张——“IT'S TiME此刻,智未来”,及以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THS Ⅱ、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Toyota Space智能座舱为核心的全新智能化“4T”技术。

  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的新卡罗拉,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大幅提升。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72kW;高输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5N·m,综合功率为101kW,综合动力性能比上一代提高12%;但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却低至4.06L/100km,油耗得以改善。

  除了智慧升级,面向新时代用户对高级质感的需求,新卡罗拉外观也实现了再进化。

  新卡罗拉前下格栅采用菱格网状设计,可根据不同视觉角度与光源照射角度,呈现出或深邃立体,或动感有力的不同姿态,更具辨识度。全系标配了投射式LED前大灯,同时旗舰版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采用一体式设计,简单现代又科技感十足。新增17英寸铝合金轮毂,轮辐线条充满节奏感,动感之中不失优雅。此外,新卡罗拉增加了魅力银和红云母两种车身颜色,充分满足用户的多元审美诉求。本报记者 王增益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